秋之回憶限量紀念版

秋之回憶限量紀念版

‧「《秋之回憶》限量紀念版 遊戲」一套。
 內含《秋之回憶 2》、《秋之回憶 3》、《秋之回憶 想君》三套遊戲,並額外收錄
 《秋之回憶 TYPING》小遊戲。
‧「《秋之回憶》遊戲資料典藏光碟」一片。
 收錄百款以上桌布、CG 圖片、聲優 Windows 音效,及 14 款螢幕保護程式等等。
‧「《秋之回憶》遊戲原聲 CD」一片。(精選 19 首歷作主題曲)
‧「《秋之回憶》精美全彩系列畫冊集精裝書」一本。

總共要1800想買但是買不起= =

雖然說我都玩過了 不過還是有想收藏的衝動!!

這些遊戲都堪稱是GLAGAME的經典!!

推薦想一次收齊的別錯過這次機會了

收錄戀愛寶座遊戲最強製作陣容,史上最豐富的秋之回憶經典蒐藏!

遙遠的記憶……因為一次的巧遇而開啟了門扉
那些珍貴的回憶,你將它收藏在哪裡了?
如果那個地方,對現在的你而言是一個非常遙遠的場所,
你會去追尋這個回憶嗎?
願不願意繞道去看一看呢?
來吧,再一次緊握那個回憶~
即使那裡隱瞞了什麼秘密,即使知道了真相,你還願意再次接受嗎?
你是否能拯救自己,以及你所愛的人呢?

《秋之回憶 2》遊戲簡介

  日本DC銷售第一的戀愛模擬遊戲,60萬字劇本及全程聲優傾力演出!
  劇本成功的營造七大主角、三大配角的獨特性格,多張豐富表情及肢體動作的人物設計,隨著角色情緒的起伏,更生動地串連故事劇情。偶像歌手水樹奈奈、千葉紗子,還有池澤春菜、仲西環、菊池志……等龐大聲優陣容的全程語音,在日本上市首週即躍上 DC 排行榜冠軍及 PS 排行榜亞軍!

《秋之回憶 想君》遊戲簡介

  秋之回憶系列角色合力打造的戀愛龍頭大作,剪不斷理還亂的三角戀愛習題!
  這一次主人翁面臨了三角關係抉擇,一個是佔據回憶的模糊影子,一個是偶然邂逅的初生戀曲。遊戲角色豐富,除了七位身家背景、角色個性鮮明的女主角之外,還有七位的主要配角,而且一律都有專屬的聲優配音,還加入「秋之回憶系列」熟悉的場景及人物,當你一面享受全新的大學生活,還會勾起前作回憶!

《秋之回憶 3》遊戲簡介

  集結各大網站熱烈討論迴響,締造了秋之回憶系列的最高人氣傳說!
  秋之回憶系列的名言「雨,何時才會停?」在本作呈現最真實的感覺,全新的角色搭配全新的聲優陣容,除了聘請知名聲優如小林沙苗、石原繪理子、榎本溫子等人以外,在二代中擔任過女主角「白河螢」聲優的知名歌手「水樹奈奈」也再度登場,並搭配志倉千代丸的作詞作曲,親自展開歌喉演唱遊戲主題曲。

資料:巴哈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