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戀愛養成卡片遊戲!?《落櫻散華抄》試玩心得

中華網龍從早期的《金庸群俠傳》、《吞食天地》,中期的《吞食天地2》,到後來的、《中華英雄》、《吞食天地3》,近年來在網頁遊戲跟手機遊戲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
 
 
許多開放過的線上遊戲主題都搬到了手機平台上面,像是《吞食天地TOUCH》、《中華英雄》等等,金天要介紹的則是手機原創的《落櫻散華抄》。
 
 
《落櫻散華抄》在我玩起來融合了許多遊戲元素,他有傳統的AVG遊戲的對話模式,也有角色的養成模式,最主要的是還與卡片遊戲互相融合,說起來也是滿神奇的,3D跟2D畫面會在遊戲中跳來跳去,以前玩過的遊戲來說,通常戰鬥畫面是3D搭配2D的CG貼圖才是,《落櫻散華抄》則是反之。
 
 
▼進去遊戲的一開始就出現我的菜(?校園戀愛養成卡片遊戲!?《落櫻散華抄》試玩心得

 
一開始簡單的來進來遊戲畫面之後會設定角色的基本資料,做個簡單的測驗,就會進入到主畫面。
 
 
校園戀愛養成卡片遊戲!?《落櫻散華抄》試玩心得
遊戲分成幾個部分,打工扣除行動,但是可以增加錢,物語其實就是故事模式拉!之後就會變成傳統的卡牌遊戲了,按前進會扣行動值,前進的過程當中可能會遇到突發事件,或者是戰鬥事件,
 
 
▼突發事件。校園戀愛養成卡片遊戲!?《落櫻散華抄》試玩心得

 
▼戰鬥事件(居然在學校拿武士刀,這不科學阿!)校園戀愛養成卡片遊戲!?《落櫻散華抄》試玩心得

 
▼傳統的AVG選項模式。校園戀愛養成卡片遊戲!?《落櫻散華抄》試玩心得

 
 
選對選項的話會增加好感度,好感度增加滿明顯的,增加是粉紅愛心、下降則是黑色的。
 
 
▼在戰鬥之後可能會獲得卡片。校園戀愛養成卡片遊戲!?《落櫻散華抄》試玩心得

 
 
▼也可以拿其他角色卡當夥伴,最多兩個夥伴。
卡片可以進行強化。校園戀愛養成卡片遊戲!?《落櫻散華抄》試玩心得校園戀愛養成卡片遊戲!?《落櫻散華抄》試玩心得

 
 
在大地圖中可選擇打工或是與角色對話。
 
 
▼打工。校園戀愛養成卡片遊戲!?《落櫻散華抄》試玩心得

 
 
▼與喜歡的角色對話。校園戀愛養成卡片遊戲!?《落櫻散華抄》試玩心得

 
 
網龍把2次元美女3D化,一款有AVG要素的遊戲最主要的還是他的對話內容以及角色設計了吧,2D跟3D都別有一番風格卻都保持著角色原本的特色,角色設定也很玩種,身高體重、血型、生日、胸圍、社團、喜歡跟討厭的東西,以及代表角色的一句話等等都有設定出來。
 
 
遊戲內容對話滿有趣的,以手機遊戲來說算是滿精緻的了!如果有自己喜歡的屬性角色在遊戲裡頭的話,那們這款遊戲是很值得推薦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