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策略遊戲《亞瑟王朝》遊戲介紹

手機或者是平台上面,其實策略類型為題材的遊戲族繁不及備載,我很喜歡策略遊戲,同時又在找尋不同於其他策略遊戲的遊戲,看了看遊戲的介紹文,除了遊戲畫面誇張的漂亮以外,他的遊戲性似乎非常的高,因此就跳入了《亞瑟王朝》這個坑啦!
 
 
選擇好自己喜歡的名字之後,接下來就正式進入《亞瑟王朝》的世界啦!首先映入眼簾的再也熟悉不過,每個策略行遊戲都會有的東西,就是我們的城鎮,這個城鎮應有盡有,遊戲中會收集到的素材是金幣、木頭與糧食,木頭跟金幣可以拿來升級城鎮中的建築物,有些建築物除了木頭與金幣以外還要ㄧ些條件才能升級喔!隨著等級越來越高,升級的時間也會越來越長。
不一樣的策略遊戲《亞瑟王朝》遊戲介紹
 
那麼要如何獲得這些素材呢?金幣可以透過交易買賣木頭或者是糧食來得到,除此之外通過劇情打倒敵人也可以得到金幣、木頭跟糧食,城鎮中有設計木材區跟糧田區,我們可以在點擊之後等待時間得到一定數量的素材。
 
不一樣的策略遊戲《亞瑟王朝》遊戲介紹
 
接下來要介紹比較特別的就是酒館、魔法塔跟城牆了,酒館可以讓我們找尋並招募新英雄的地方,隨著酒館等級的提升,找到的英雄也會比較強。魔法塔是很特別的一個建築物,我們可以在這裡隨機玩一種小遊戲,每種小遊戲都可以得到金幣。接下來就是城牆了,城牆也是很少見到的設計,由於在七等之後會開放攻城掠奪,所以我們得在城鎮中強化城牆,看是要增加箭塔還是投石器,隨著城牆的提升,也會將成強的損失率降到最低!
 
不一樣的策略遊戲《亞瑟王朝》遊戲介紹
 
接著這遊戲最特別的就是他的戰鬥系統了,英雄除了可以穿裝備以外,還可以學習技能,遊戲的戰鬥系統是利用圈選部隊之後用手指來劃前進的路線,我們可以根據部隊的配置來選擇前進的方向,看是要前後夾擊還是左右包夾,非常特別的設計。
 
不一樣的策略遊戲《亞瑟王朝》遊戲介紹
 
以上就是這幾天試玩的小小心得囉!還在觀望的板友快來加入《亞瑟王朝》的行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