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宫春日的约定 平野綾專訪

1回 凉宫春日役 平野
了完美的篇故事的制作,我的心一直通的跳 」

——于「凉宫春日」系列,扮演春日角色的平野自己有怎的感想?

平野(以下平野,敬省略):動畫版的放送束已經過1年多了,,因一直支持我的的各位在,所以依到身春日的存在。我在和春日有關聯的工作也不减少,是非常高的事。(松多了吧……)

——平野來説,凉宫春日是怎女孩子?

平 野:以前没有出演勝積極拉着大家奔西走的女孩子,最初于能否很好的出演春日這個角色感到很不安。但是,在出演的候能實現自己以前没做 的事,漸漸變得有趣。我想是這様的吧……如果没有出演春日,我的表演能力範圍就不會擴大到這様。春日可的地方,就是把可女孩子的形象帶給大 家。今帶給大家一百倍精神、更加朗的春日是我要努力的地方,出演的我也是這様想的。

——平野得自己有春日相似的部分

平野:……。我想是有很多地方相似的。性格好强、不死心的地方啦,稍微乖巧撒的地方啦(笑)?常常我也很好地被人被認為是“ツンデレ”(外冷内然一邊説没有那的事,但不定那的地方真的春日很像()

——于主人公キョン(kyon阿虚)有怎的印象?

平野:最理解春日的人,春日到哪也敢春日三道四的人。我想他也不怎坦率,,却能和春日構築堅固的信賴關系。是不明白春日在做什,無論阿虚的吐糟是令人高

——PSP版『凉宫春日的约定』音收的感想怎

平野:故事由于是在文化附近的定,SOS制作那個電影的内情。因故事很有趣,所以一演一笑得很心,在是很有意思的事。

——除文化以外,在印象()也留下的代的感情出身等

平野:動畫片中春日與電腦研的人玩游戲對戰,,我電腦的授中也常和大家一起玩游。在游中也有和動畫片相同的棒球,,我没有打棒球,由于春日的影稍微想一下。

——平野平玩游戲嗎

平原:PSP置中。玩的是『怪物2nd』。在一起的聲優們經常一起心的狩。然後還非常喜LocoRoco』,非常好的治愈在玩着『僕の私の塊魂』,,通不能,在序章。

——PSP版游標題為『凉宫春日的约定』,,能告大家平野桑自己和“约定”有的回憶嗎

平野:上就要20,是有和小的同班同一起打開裝去回的容器的约定。因音盒式想永久保存小候唱的歌,真想快把它挖出()

——後請對期待游戲發售的們説的一句的工作就拜托您了。

平野:『凉宫春日』于制作成游,是一直依靠位的支持才能實現。而我自己也非常高,想更多的人快。因春日是充滿活力的女孩子,發聲也很不容易,不,因大家的支持和鼓,我會堅持努力的。就大家以阿虚的角一起在SOS玩吧!
 
(C)2006 
川流・いとうのいぢ/SOS
(C)2007 NBGI  

文章引用自
http://j.pcgames.com.cn/blog.jsp?bid=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