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色片下載 金牌宅男闖禍

以下這則新聞

我認為這種東西比P2P好查

會員升級制的原因這個看的出流量

P2P則是看不出來

這個還是少用微妙= =||

<h1>提供色片下載 金牌宅男闖禍</h1>

生活圈只有學校和家庭的劉姓「宅男」大學生,藉gogobox網站申設帳號,提供無碼色情影片讓網友下載;警方上門查緝,劉母才知兒子不愛外出躲在家「做不乖的事」,痛心又難過。

無獨有偶,另名大學資工系林姓學生也藉gogobox網站申設帳號,提供各式盜版電影,包括仍在上映的院線電影供網友無限下載,刑事局偵九隊偵訊後將劉、林分別依妨害風化和違反著作權法罪嫌送辦。

偵九隊在網路發現gogobox網站「f0190213」帳號提供大量色情檔案供網友下載,深入追查該帳號是以假名申設,會員8300餘人,反應熱烈,下載點數累積達到網站規定提升為「金牌會員」,300部無碼色情影片,被下載6萬次,流量驚人。

辦案人員深入追查比對,帳號申設人是家住桃園的劉姓大學生,昨天前往搜索查緝,劉母難以置信哭說「我兒子很乖,生活圈子只有家庭和學校」等到警方查扣電腦主機並秀出色情影片,劉母才知兒子「做不乖的事」,哭得更傷心。

警方根據財團法人電影及錄影著作權保護基金會檢舉,追查大學資工系林姓學生(24歲)在gogobox網站設「70299」帳號,大量提供盜版甚至仍在上映的院線電影供人下載,該帳號同樣被提升為「金牌會員」,在網路論壇大肆廣告、招募「副站長」。

不過他只是放A片關宅男什麼事情= =

如果他是放HGAME被寫成這樣我還可以理解啦..

可是分享個一兩部

但是不要全套或者是太過招搖

條子伯伯應該是懶的抓..

總之還是小心點微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