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萌戰開打

最萌戰爭是二次元世界雙頻,在一定時間於二頻體育館所舉行一次的王者決定戰爭。傳說中每一千年(以二次元時間計算)二次元世界會送出一千位萌角到三次元來進行淘汰賽。 

07萌戰開打

比賽規則
所有萌角先以預賽決定參戰資格。預選採Battle Royal大混戰模式,將所有參賽者分為18組,每組最後留下的八人進入預賽,被擊敗者則進行敗部復活賽爭取晉級機會,敗部復活賽再分為6組進行Battle Royal大混戰,最後留下24人者方晉級預賽,其餘則直接淘汰。

獲參戰資格者,會分為八組作淘汰賽。首輪與二輪淘汰賽採用三重威脅賽制,最後的勝利者晉級下一輪。在每組中獲勝的角色,會進入八強戰,此後採一對一單淘汰模式,直到冠軍出爐為止。

 
最萌戰爭的冠軍腰帶。 2002000 最萌大戰
由吸吸灑褲拉的木之本櫻勝出。但因年代極度極度極度久遠,詳情不詳。

 2003000 最萌大戰
由天使怪盜的原田梨紅勝出。但因年代極度極度久遠,詳情不詳。

 2004000 最萌大戰
決戰成了明日のナージャ的內戰,最後Rosemary Applefield推倒同胞Nadja Applefield後勝出。但因年代極度久遠,詳情不詳。

2005000 最萌大戰
2005000年經過一場慘烈的激戰之後,由魔炮少女中的高町奈葉打倒蒼星石取勝,成為萌界之王,而這一年也是時空腐女局和人偶軍的宿命之戰的開始。但因年代久遠,詳情不詳。

2006000 最萌大戰
 
東瀛女優國舉辦最萌戰爭的LOGO圖。最近的最萌戰爭在2006000年7月5日開始。

所有萌教,各大高、初中,甚至死神界、時空腐女局、外星人,皆派出角色參戰,希望以此戰確立自己在萌教中的地位。

其中以四大軍團最讓人看好並且預期可能主宰戰場的變局,首先是君臨上屆冠軍的魔炮軍再來是以些微之差飲恨亞軍的第二勢力人偶軍團。再來第三與第四軍團其實有鄉民認為應是出自同門的新秀,其分別為SOS團與炎帝軍團,在四大軍團的參戰之下讓2006的最萌大戰可說是眾所矚目且是空前絕後的華麗戰場。

預賽情況
正如之前所預料,大多萌教領袖如水銀黨黨主席水銀燈、真紅衛兵領袖真紅、翠星教教主翠星石和第二教主蒼星石,SOS團團長涼宮八儿匕,長門教之神長門大萌神、以及舞-HiME的藤乃靜留、龍宮麗奈等以強大的軍事力量在預賽中打敗了所有無資格的對手,令參戰人數由過千人暴跌至298人。

初賽情況
預賽中得到資格的選手,會被編入八組,作分組賽。經過激烈的比賽後,結果如下:

A組:

雖然上年亞軍蒼星石,以及SOS團的囧妹被編入此組,但前者被多次屠殺魔王的園崎魅音打敗,最後由近澤愛理與園崎魅音打進十六強。
B組:

沒意外的,這組為時空腐女局的天下,雖然之前已鎌刀擊敗擁有御社神柴刀的龍宮麗奈,但因為命運,最後一戰還是要和丈夫高町奈葉一戰,而出乎意外又理所當然地,高町把自己的力量交給菲特後就自動退出。
C組:

擁有好身材的吉田一美仍不敵源千華留,而真紅則受到真紅衛兵在場邊強力支持,最後由真紅與源千華留打進十六強。
D組:

二輪三重威脅賽中,水銀燈因水銀黨黨員在場邊強大的支持,最後使出飛影傳授的邪王炎殺黑龍波辛苦擊敗塞吧,晉級後卻遇上了翠星石,翠星石的腹黑之石,連水銀燈也敵不過,最後翠星石以高姿態晉級,另一方面Alice Carroll帶著水星領航員的祝福也晉級十六強。
E組:

這一組,被喻為「SOS團正式內戰」,把SOS團內戰的事實正式公開,其慘烈之程度更讓外界知道SOS團內部是如何地混亂,而最後長門大萌神以資訊控制的方法,輕易打敗了團長涼宮八儿匕,而朝比奈十九六也受到後援會的支持,靠著十九六逼姆的力量打進十六強。
F組:

死神之一的八神疾風,希望以自己手下作為防禦而令自己獲勝,雖然險勝亞魯魯,但結果行動失敗而退出。紅霧戰士紗奈也靠著紅世之魔打進十六強。
G組:

阿洽為免計劃失敗,早以化妝成「遠坂凛」參戰。當八神疾風失敗後,她立即以「遠坂凛」的身份重新參戰,最後在擊敗葉月下成功出線。
H組:

基本上,這一組的實力遠遠不如以上七組,雖然藤岡春緋在夜神月和真路人的男公關拉票攻勢之下直入三十二強,但最後不敵艾魯魯。最後由艾魯魯與涼水玉青穩奪十六強資格。
 十六強大戰
基本上十六強幾乎可以說是各代表與組織的內戰,為了保住自家的顏面,不得已只好忍痛打敗對方,如長門大萌神與朝比奈十九六,高町奈葉與菲特‧泰斯塔羅莎的大戰,另一個焦點是,真紅因為借出的力量太多,導致戰力太過於分散而戰敗,連帶拖累亞魯魯與涼水玉青(據傳涼水玉清為了增加戰力,借用真紅的一部份的力量,仍不幸止於十六強)。

八強大戰
經過八強大戰後,愛理、貧窮神等實力不及者已經早就消失,而最受矚目的長門大萌神與翠星石之戰最後在一番死鬥後由翠星石出線。最後,本屆最萌戰爭最終回,於2006000年10月28日,由承繼高町奈葉力量的菲特‧泰斯塔羅莎迎戰討滅水銀黨與長門教的翠星石,但最後翠星石的萌力略勝一籌。結果翠星石獲勝,並宣布登上最萌戰爭的萌主寶座。 

07萌戰開打07萌戰開打07萌戰開打

2006年萌教優勝-翠星石
07萌戰開打07萌戰開打07萌戰開打

2007000 最萌大戰
時間定2007000年7月6日舉行。詳情請參閱相關報導。

歷代萌主玉照
歷代最萌戰爭優勝的女神們,她們的倩影將永流宅男們的心中!!!

2002年最萌戰爭萌主-木之本櫻。 

07萌戰開打
 
2005年最萌戰爭萌主-高町奈葉。 

07萌戰開打
 
2006年最萌戰爭萌主-翠星石。 

07萌戰開打

 
資料來源:偽基百科、伊莉討論、巴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