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的書竟然一次出那麼多..

這個月一次出好多

orz

溶解少女1 2

與父親一起搬到某個新興住宅區的少女‧綠野春。深夜時分,小春走在尚未熟悉的街道上,前往便利商店買東西,在那裡遇見了同班同學‧林。從那一夜起,小春的身體開始產生異變………

一次出兩集
已經完結篇

封面還不錯!!內容就不曉得了

水手服騎士1

萌蔥學園高中部二年級,星野舞子。思春期的她,所煩惱的事情是有點不太長進的胸部以及遺傳自職業摔角選手雙親一生氣就會大打出手的個性。雖說不喜歡卻也很樂在其中!?「不准再給我耍任性了!」今天依然蕩漾著水手服騎士的咆哮聲!!

設定還不錯
不過定價115嚇死人= =

考慮中..

狗狗佳人貓少女4

人設很特殊

阿貓阿狗擬人化!!

畫風還可以 劇情滿不錯的

PUZZLE+絕命拼圖1

笹波澪在前往今後將要住宿的公寓途中,遇見一位名叫理亞的少女。理亞正在尋找一個黑盒子,而這個黑盒子,不知為何出現在澪的手上。神秘的黑盒子,擁有可以實現願望的力量。但擁有這盒子的人,似乎也會莫名地受到影響。少女的任務就是破壞這個不斷出現的盒子,因此她身上帶著一把專門為了破壞盒子而設計的長刀

Stardust Angel 星塵天使1

在宇宙誕生擁有特殊能力的SC(SPACE CHILD)其中之一.娜諾,為了救出知道SC秘密而被逮捕的戀人.戴拉,因而冒險潛入了月面研究設施。可是,她在那裡所看到的是…!

GO!純情水泳社4

終於出了

這個也我不介紹了 應該都知道了吧

校園迷糊大王15

已經看完囉

劇情實在是吼…

15集前面大小姐好萌!!!看到後面 八雲也好萌啊!!

魔石之謎5 

為了破壞使人瘋狂的魔石,王子與美女姐妹的救世之旅即將漸入佳境!這次他們抵達了一個屠龍勇者們群居生活的村莊,同時卻也有一顆魔石被帶進這個村子裡,並使得一名少女之愛陷入瘋狂的境界。王子一行人能否順利拯救這名少女呢?

明符其實的愛情動作漫畫(?)

全日本妹ㄇㄟ選拔賽 1 2

好像非常非常好像非常非常好像非常非常好看

不過是限制級的

讓我更有興趣了!!

資料來源:東立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