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真人版  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

風靡10年的名偵探柯南

終於也要以真人電視劇的方式以大家見面了

名偵探柯南動畫撥出10週年

小學館展開了10周年紀場版(偵探們的鎮魂歌)

而最新的企劃就是這次的柯南真人電視劇

這次的故事背景是在柯南還沒有喝下變小的藥之前

是以高中生時候的身分來展開劇情

所以囉

不會出現柯南這個角色

男主角是由小栗旬演工藤新一

聽說是青山剛昌親自推薦的

而毛利蘭是由黑川智扮演的

故事梗概:

  以敏銳推理能力解決無數困難案件的帝丹高中二年級學生工藤新一,被譽為高中生名偵探。他不僅經常成為報紙頭號新聞標題,帝丹警視廳的目暮警官(西村雅彥)也常向他尋求援助。一天,帝丹高中組織為期三日的修學旅行,而在出行前一天,新一收到了一封挑戰書:“修學旅行中,我將綁架你的同學。只要保護好同學就是你贏,否則要你奉還‘高中生名偵探’的名號。提示是船上。

旅行時,遊船的乘客除新一班級的30名學生之外,還有代理班主任北島慎吾,導遊西田麻衣,以及船長東邦夫和船員南田恭介第一天,小蘭的好友鈴木園子,由于暈船被送到休憩室休息。但眾人離開不久就聽到激烈的水花聲,當新一他們趕到時,園子已失蹤,室內也發現留有搏鬥的痕蹟。

接手此案的縣警多摩川刑警召開了搜查會議。由于園子是鈴木財團的千金,極有可能被綁架勒索贖金。警方安排學生們住進了遊船碼頭附近的酒店。而小蘭也打電話向毛利小五郎求助,希望父親能從案件的蛛絲馬蹟中找出兇手。誰知犯人竟然再次打來第二個綁架預告電話:“明天中午,我會再帶走一個人”…。
  所有人都被集中到酒店大堂,出入口統統上鎖,多摩川刑警指揮的縣警們也集結待命。就在這一片緊張氣氛中,時鐘指向了中午,此時酒店突然停電。當燈光再次亮起之時,新一卻發現身邊的小蘭消失了…。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