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少女・待望の実写ドラマ化決定!

今天在地獄通信看到11/4 會開始撥放真人版地獄少女

キャスト
閻魔あい:岩田さゆり 一目連:加藤和樹 骨女:杉本 彩 輪入道:小倉久寛
柴田 一:西村和彦 柴田つぐみ:紗綾

不知道岩田さゆり是誰呢?來一探究竟吧

地獄少女・待望の実写ドラマ化決定!

岩田さゆり(Iwata Sayuri)

出生年月日:1990年7月21日
對妳而言,音樂是?:鼓勵我,給我元氣的東西
喜歡的辭彙:笑容
行事方針:大聲的打招呼
喜歡在人前露臉嗎?:很不擅長,但現在已經改變態度了
最能放鬆心情時是什麼時候呢?:待在自己房間時
小時候是個怎樣的小孩呢?:愛哭鬼
小時後的志願:開花店
對妳而言,大人是?:我不知道所謂 "大人" 是怎樣的人
如果只剩3天可活,妳會做什麼?:像平常一樣過日子
喜歡的顏色(理由):粉紅(很可愛)、黑(很酷)
專 長:桌球

★2004年第3回ラブベリー讀者票選獲得準優勝
★2004年10月~2005年3月TBS電視台連續劇『3年B組金八老師』演出(第7系列 飾 飯島弥生)
★2005年3月~グリコ乳業株式会社「とろ~りクリーム on プリン」廣告演出
★2005年~車站前放置腳踏車淨空宣傳海報
★2005年5月~MDMA(藥物)亂用防制宣傳海報
★2006年4月15日 朝日テレビ 深夜ドラマ《吉祥天女》主演:叶 小夜子

第3屆ラブベリー讀者模特兒甄選,一舉獲得冠軍,為「ラブベリー」(德間書店)固定模特兒。 
參加TBS電視台連續劇「3年B班金八老師」中演出有輕度智能障礙的飯島彌生一角,
其纖細的演技成為沸騰的話題。 另外,繼雜誌、連續劇之後,
音樂的世界也以不可思議的魅力全開!透明暨自然的存在感,獲得青少年壓倒性支持的她,
於2月23日以雙主打單曲「空飛ぶあの白い雲のように/さよならと…」出道。 
而這首「空飛ぶあの白い雲のように」也獲得USEN詢問榜的第1名,也在ORICON單曲榜中保持了1個月。
 至今推出了3張單曲以及1張迷你專輯,都獲得長賣的紀錄。3rd單曲的c/w「15」則是她首次挑戰作詞。
歌詞描寫懷抱著不安及迷惘卻只能往前邁進的主人翁,就如才剛滿15歲的她的寫照,
是首無法以言語表達卻只能將心底深處以歌來反映出她的音樂世界。 
11月9日發行由她首次擔任主打歌作詞的4th單曲「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年紀比我還小說

真是不錯 看來這次的真人版是可以期待的了

岩田さゆり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