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帖]TYPE-MOON幻之名作《魔法使之夜》公開設定

即將在8月11日-13日舉行的C70上第一個内涵物誕生。TYPE-MOON會社將在C70上公布奈須氏的早期幻之名作《魔法使之夜》的設定畫。整本TYPE-MOON《Character material》將包括《魔法使之夜》、《Fate》、《月姬》、《DDD》、《鋼之大地》等作(含未發表作)在内的人設圖,被介紹的人物數量達到了30人,全書80頁,一册歸結了奈須内涵的世界觀。即將在8月11日-13日舉行的C70上第一個内涵物誕生。TYPE-MOON會社將在C70上公布奈須氏的早期幻之名作《魔法使之夜》的設定畫。整本TYPE-MOON《Character material》將包括《魔法使之夜》、《Fate》、《月姬》、《DDD》、《鋼之大地》等作(含未發表作)在内的人設圖,被介紹的人物數量達到了30人,全書80頁,一册歸結了奈須内涵的世界觀。

《魔法使之夜》是目前已知奈須較早期的小説作品,目前是完全未公開的夢幻作品,因為據奈須本人所言,世上大概只有不到5本,據稱是只有幾位早期TYPE-MOON成員讀過的幻之名作。故事的内容以蒼崎姐妹(蒼崎青子、蒼崎橙子)為主角,故事主題似乎是圍繞著魔法使打轉,可以説是整個奈須世界的源頭。開場劇情,據武内崇的描述是“少女蒼崎青子在使用魔術時不慎被普通人静希草十郎目撃到,于是同為魔術師的久遠寺有珠便勸其殺人滅口”,蒼崎橙子在這部作品裏可能以反派身份出場,其餘不詳。故事跟《空之境界》和《月姬》并未相連,不過設定是相同的。
  這部名作曾經一度因為某同人贋作的出現而閙得沸沸揚揚。當奈須出名後人們就開始找尋他過去的作品,而在網海上搜尋《魔法使之夜》的很多人都會找到另一部作品,作者為秋月修二,根據秋月本人的説法,他并没有看過奈須所寫的《魔法使之夜》,純粹是自己個人想像的創作,跟奈須所寫魔法使之夜没有關系,是秋月的作品就成了“另一個魔法使之夜”。
[轉帖]TYPE-MOON幻之名作《魔法使之夜》公開設定

[轉帖]TYPE-MOON幻之名作《魔法使之夜》公開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