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劍伍

等了兩年終於在8/5號發售囉!!

在天地開闢之前,宇宙不過是混混沌沌的一團氣,沒有光也沒有聲音。而後盤古開天闢地,天地初開。以後,天每天高出一丈,地每天加厚一丈,成就了現在的世界。

當時的世間只有神魔統治,在女媧造人之後,才開創了人族與神魔共存的時代。起初人族的活動範圍不大,和神魔之間倒也相安無事。但是逐漸地,人族快速的發展和大量的開墾,縮小了神與魔的生存空間…

此時,諸神指定了一個神權之子:炎帝,藉以來領導人族。人族則將諸神分成了兩類,稱協助自己的神為善神;稱協助妖魔的神為惡神。後來人族與妖魔為了生存,不斷相互征戰著。

人、魔大戰持續了很久,諸神為了平息爭端,因此協議停戰,便以東皇鐘創立另一個可以生存的世界,稱為山海界,並將人族以外的種族全數遷移。

而後,人族共推一名軒轅民成為共主,將持續危害人族的非民移至山海界中。於阪泉之戰結束後,諸神誓言從此不再插手軒轅界之事,交由人族自生自滅。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