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預定買的漫畫(已出、未出)

我們的仙境 11

長久以來與阿桃分隔兩地的男友終於回國了,可是沒想一回國就向阿桃求婚?並要帶阿桃一起同赴國外,阿桃是否捨得丟下鳴瀧莊的朋友們呢?另外,在一次的大掃除當中,白鳥偶然翻到了小梢小時候所畫的畫冊,才得知原來小梢的多重人格是自己所引起的,到底白鳥能否讓小梢的多重人格統合為一呢?

買了遲遲還沒看 orz 

藍蘭島漂流記8

行人居然要相親!忍者一族――宮內老師的母親,因為擔心未來沒人繼承忍者家族,因此要求行人到她們家與次女小忍相親。忍者一族的房子,似乎充滿了神秘與一道又一道的機關,忍者的日常生活好像與平常人不太一樣?行人又將遇到什麼樣的災難呢?相親會成功嗎…?請看災難不斷的第8集

劇情越到後面越來越扯 人物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萌XDD

蠟筆小新44

美牙的妹妹夢牙自暴自棄,跑來白吃白喝,驚動了大姊真牙和頑固老爸,經過一番風波,夢牙找回攝影師的夢想。蠟筆小新外傳「炸花枝圈傳奇」進入尾聲,且看小新又有什麼搞笑新噱頭!

拖戲啊!!!

棋靈少女3

3位少女棋士在命運的安排下集結於女流界。雖然年齡與生長環境皆大不相同,但在棋盤之前一律平等。所講求的只有強弱與覺悟。為對全力以赴的對手表示敬意,她們要一心求勝!

X!!女主角超級萌 書名很爛 裡面下的是將棋 超級好看

死亡筆記本12

在那裡的,是天堂還是地獄…對峙中的月和尼亞,準備迎接最終對決之日!雙方各自設下的計謀,究竟會得到什麼樣的結果呢。DEATH NOTE的爭奪戰,最後的審判即將到來!!

其實早在L死掉的時候就該結束了 跟棋魂一樣結局囧到極點

女子大生家庭教師5(完)

隨著聯考日期一步步逼進,正彥、綾奈、美幸及燐子等四名考生在家教老師.濱中愛及中山涼子的指導之下,學習更入佳境…照理說應是如此,但…事實卻總是與理想相反。這次小愛又會搞出什麼樣爆笑的招術,繼續毒化這四名準考生呢?

輕鬆小品 內容滿有顏色的!!適合單純的青少年看
就是我啦!!

校園迷糊大王13

終於出了 12集才出不久 劇情終於到白熱化了 支持大小姐X播磨 八雲是我的= =+++

新世紀EVANGELION福音戰士10

創作已經有近10年歷史,卻人氣不墜的「新世紀EVANGELION福音戰士」,一路由動畫紅到漫畫,甚至推出電影,周邊商品也是不斷推出。貞本義行的漫畫版「新世紀EVANGELION福音戰士」可說是補足動畫中沒辦法完全交代的部分。在睽違兩年後終於推出最新刊第十集。

等了好久 大約一年半了 = =

艾瑪6

威廉終於確定了自己的心意,鼓起勇氣前往坎貝爾家提出解除婚約的要求,然而子爵夫婦表現出來的反應卻讓威廉不知所措……原來威廉的父親早已向子爵暗中通風報信,子爵為了維護自己的名譽,派出了一名神秘人前往威爾斯,以假電報騙出艾瑪並加以綁架。兩人一波多折的戀情,在子爵的介入下發生了最嚴重的危機!

第四集劇情就到高潮了 真的是..非常好看!!

四葉妹妹!5

可愛的四葉妹妹,在沒完沒了的暑假繼續發威。神秘的必須要投幣才能行動的機器人,突然來訪的不速之客,夏日夜晚的觀星之旅,以及暑假必備的海邊消暑之旅,準備在第五集治癒讀者的心靈。

by the way 笑園漫畫大王  星期 1-5  晚上7點在卡通頻道撥出!

大阪超萌

GOTH(全)

※18禁::不開放線上購書,敬請見諒。
原作:乙一

GOTH是對於屍體、拷問、殺人犯的心理這些人類的黑暗部分有興趣的人們。擁有這種性質的「我」與同班同學森野夜不斷的被牽扯進奇怪的事件當中……天才‧乙一的原作漫畫化初登場!
※在讀者強力懇求下,《GOTH》終於再版,預計在2006年8/2日起能提供店家下單補書,讀者可向您熟悉的店家訂書。這次的再版可說是限量中的限量,再錯過機會可就只能怨嘆囉!

好像很好看= =

資料來源::東立、角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