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播客DODOLOOK攜手胡戈打造極文化巨片

作者:忘川 發佈時間:2006.07.12 09:20:14 來源:賽迪網 

第一播客DODOLOOK攜手胡戈打造極文化巨片

此次盛大新聞發佈會現場,“極客空間”的“第一極客”——千橡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陳一舟先生、市場銷售副總裁王秀娟女士攜手中國第一播客美少女dodolook一同按下手模,隆重宣告“最大極客”陣地與“第一極客”攜手的喜人消息,絢麗光影閃爍,數百位來賓共同見證了這一極具意義的時刻。

作為5月23日,貓撲網盛大開啟“極客空間戰”的強有力後續,此次“中國第一播客美少女dodolook和網路視頻高手胡戈正式簽約貓撲網”發佈會得到了眾多行業資深人士、合作夥伴、媒體記者以及網路達人的關注,現場傾情助陣,表達對“極客”概念內涵的理解和支援。大批dodolook和胡戈的fans齊集俱樂部,現場為自己喜歡的偶像助威加油。胡戈為此次簽約活動專門製作的視頻讓全場來賓見識到天才視頻高手的創作才華,dodolook在現場的鬼馬精靈與多才多藝,也引來了陣陣掌聲與歡呼聲。 

截止7月份最新數據顯示,自5月23日“極客空間站”上線以來,在短短不足兩個月的時間裏,“我的空間”的日均瀏覽量已經超過4000萬,近千萬用戶積極報名加入“極客”空間,而且這個數字仍在極速增長。

賽迪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