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look 新聞

以下為【大紀元7月7日報導】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七日電)音樂交流網站Kuro首度結合兩岸資源,與大陸藉的網路搞怪美少女dodolook合作,在Kuro平台獨家下載三首個人單曲,創下兩岸網路創作及數位音樂創下首例,也開啟數位音樂全方位發展新的一頁。

網路美少女dodolook今年初在網路VLOG以自製創意影音秀展露頭角,專屬部落格 (www.mydodolook. com)不到三個月吸引全球數百萬人次瀏覽,現在仍以每天五、六萬人次的速度激增當中。

獲得了小眾的支援後,dodolook及經紀公司選擇Kuro數位音樂平台,希望能藉由Kuro兼具數位音樂媒體及數位音樂通路雙重角色,挑戰更大的舞台及戰場,以獲取更廣大群眾的注意及認同。

Kuro事業部副總經理吳政達表示,這次和dodolook的合作是雙核心數位音樂平台機制發揮的首例,讓社會大眾了解Kuro兼具媒體及通路的角色是首要任務,希望Kuro的平台能吸引更多唱片公司及音樂內容提供業者的目光,進而攜手合作為消費者提供更完整、更即時的資訊。

首張發行三首單曲都是Kuro為dodolook量身訂做,每週三在Kuro平台陸續推出提供會員下載;三首歌曲共分快、中慢、慢版,曲風各有特色。快板-「飛行戰隊Go Go Go」,強調Kuro及dodolook攜手合作的意義,為數位音樂及網路創意產生最好的結合。中慢板-「Luvll find the way」,為dodolook自己的創作,靈感來自於許多網友的留言,主要藉這一首歌勉勵大家,告訴歌迷們世界的美好,愛可以克服一切。

慢板-「等待」,詮釋dodolook的愛情觀並不像現代女孩主動積極地追求自己想要的愛情,在感情的世界裡,dodolook願像灰姑娘般靜靜守候著她的白馬王子,等待意中人驀然回首。


期待另外兩首,kuro好慢...orz

然後這個是中x新聞獨家報導  

感謝youtube的fni653
上傳至youtube與我們大眾分享..跪拜

觀看前請按鍵盤上左上方的esc 或是點擊畫面右上方有個 || 鈕

資料來源:大紀元、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