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公正抽籤

不公正抽籤

這個好像是現視研裡面主角在看的動畫@@”

聽說會長萌到最高點,

看來有看的必要!!
 

日前從日本著名論壇2ch傳出關于今秋又一部作品動畫化的訊息,而這次的主角《不公正抽簽》顯然是指首次作為一部獨立作品動畫化。因為此前《不公正抽簽》以《現視研》劇中劇的形式出現而為人所知,在《現視研》成功動畫化之後以TV版特彆版的身份發售了三卷OVA動畫。如果今秋正式發表的話,則將堂堂改編為TV動畫出現在大家面前。

在今年的C69同人展上曾經爆料《現視研》將在今年10月新番檔推出動畫第二季,雖然兩部有關聯的作品同時出現在一個檔期中有衝突之嫌,但顯然《不公正抽簽》作為獨立作品動畫化的可能性比繼續作為《現視研》劇中劇的形式再次動畫化的可能性要大。另有訊息稱今年秋天《不公正抽簽》的漫畫版將同一時間開始連載。眼下《現視研》的漫畫已經完結,正式開始連載《不公正抽簽》的漫畫版,并可能時不時的輔以《現視研》番外篇,于情于理都顯得很讓人信服。

刊載《現視研》最終回的《月刊AFTERNOON》最新號也公布了該訊息

截稿前得到的最新情報是,刊載《現視研》最終回的《月刊AFTERNOON》最新號也公布了《不公正抽簽》TV動畫化的訊息,并一起公布了部分人物設定圖。看得出柳田義明的人設與OVA比對有較大修正。關于CAST,放送局等詳情將會在下期雜志上公布。

《不公正抽簽》講述以一個校内的事務全部由抽簽來解决,就連入學考試也是一様通過抽簽决定的著名高校——立橋院高校為舞台,用抽簽選拔出的學生會執行部候補隊伍,進行着每年一次的學生會人員地位争奪、戰鬥、熱情的青春物語。

資料來源:PCGAMES、GAME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