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真人版

櫻桃小丸子真人版

前幾天~終於載完囉~~還滿好看的~~

介紹:
《櫻桃小丸子》的作者名叫櫻桃子,她把自己的名字作為主人公的名字推出了這部老少皆宜的漫畫。原著漫畫誕生於1968年,主人翁小丸子是一個可愛的小學女生,她在生活和學習中與家人、朋友、老師、同學之間所發生的一樁樁趣事展開故事,令人捧腹。其幽默、誇張又機智的語言和行為,將一個俏皮、聰慧、富有創意又缺點不少的小孩子的性格表現得淋漓盡致。該漫畫於93年推出動畫版,每年日本都會製作將近150集播出,至  
今仍在播放。

經典人氣動畫,富士TV系的《小丸子》真人劇將在18日下午7點正式開始放送!似乎可以期待這個紀念放送15周年的首次策劃中和動畫角色十分相像的兒童演員、還有小丸子的家人們的演技。
  
紀念劇雖然在兩年前就提出策劃,但由于當時找不到適合主人公小丸子的兒童演員而只能束之高閣。這次,兒童演員幾乎都由公開征集選出。為了這個角色個性很强的人氣動畫,不光是小丸子,全體演員都以與動畫形象相近為前提選出。
  
從大约500人的應征者中脱穎而出得到小丸子角色的是森迫永依(8)。是制作人淺野澄美以“‘小學三年級的小林聰美’的形象搜尋。個子小,最重要的是表情豐富。”為明確的參照理由。在電視廣告中看到森迫過的原作者櫻桃子也説“小小的、圓圓的、很符合形象”,而下了决定。
  
扮演小丸子的好朋友小玉的美山加戀由于“符合形象”而很早就决定了。另外,富士TV的笠井信輔播音員出演户川老師外,在櫻家裡,モト冬樹演爺爺,市毛良枝演奶奶、高橋克實和清水ミチコ演雙親。
  
設定為了不破壞動畫中“昭和49年的静岡縣清水市”的世界觀,真實再現了登場人物的發行、服飾、布景等。并研究了有錢人家的花輪君和洋葱頭的永澤君等小丸子的同伴同學們的髮型、説話方式和口頭禪。攝影在茨城和都内搜尋古神社和平房,兒童演員們的衣服由美術負責人奶奶手制,徹底模仿。
  
另外,和動畫一様,キートン山田負責畫外音,在片尾曲中,穿着老鼠布偶服的真正的《爆チュー問題》也將登場。未來的小丸子和濱路將由歌手木村カエラ和笑星Talent Regular松本康太扮演,充滿了游戲之心。
  
該劇共3部。拿到其中第一部程式檔的原作者櫻説道:“第一次動畫化的感動至今也無法忘懷。家庭場景是很大的看點,同學們也都非常像。很期待真人劇。”

觀看班級手冊點這  都還滿像的= =

資料來源:TOM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