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漫推薦:電影少女

說到這個電影少女,真的是非常經典的一部作品呢,不過絕版了租書店也很難找到了,現在就讓我們來瞭解作者吧。

桂正和 

1962/12/10於日本福井縣出生
有個朋友讚賞過他畫的漫畫之後,他開始有成為漫畫家的念頭
好漫推薦:電影少女
數年之後,桂正和獲得了「手塚漫畫賞」,他本來參加的目的只是因為用獎金去買一套Hi-Fi音響組合。

之後他發表了一些短篇故事,這在東立出版的桂正和精選集(1)(2)裡面應該都看的到,之後他第一部長篇作品Wingman(台譯:銀翼超人),雖然他本人不是很滿意這部作品,但是銀翼超人被動畫化之後也為他帶來了一些名氣,之後他繼續發表一些短篇跟中篇的作品( 超機動員 Vander 及 Present from Lemon 等 ) ,但是因為不太受歡迎的關係,連載很快就結束了。
好漫推薦:電影少女

1989年,他發表了一系列的短篇故事,有一篇叫Video Girl(台譯:錄影帶少女),桂正和由這個衍生而成的電影少女,雖然續篇未受注目(因該是說13集以後),但是電影少女的動漫畫也讓他成為了最受歡迎的漫畫家之一。
好漫推薦:電影少女

漸漸的,桂正河的畫風開始偏向寫實,而他對Iria Zeiram 作的科幻人物設定,對他下一個商業味比較濃的作品D.N.A2有很大的影響,這作品漂亮角色及科幻元素曾經引起大眾的注意,但這作品很快就結束了,只出了五集(日本六集),他的主要工作轉到15及動畫方面。
好漫推薦:電影少女

直到1995年桂正和才繼續他的漫畫創作,開始有了Batman風格的作品Shadow Lady(台譯:月光淑女),不過作品很短只有3集。
好漫推薦:電影少女

1997年桂正和、Studio K2R 再少年jump上發表了一個純愛情故事I”S,這作品受歡迎的程度不錯,
好漫推薦:電影少女
在I”s之前jump上曾經有連載一篇短篇漫畫「M」相信但跟有很多人認為桂先生的作品都是帶“色”的作品不無關係吧,隨著桂正和老師的衝擊作《M》發售,為了表示紀念,老師將在2005年1月6日發售的6&7合併新年特大號的
《週刊青年JUMP》上推出禁斷的黃色線裝書……
《少女M ~the other side of M~》。 
好漫推薦:電影少女好漫推薦:電影少女
好漫推薦:電影少女
好漫推薦:電影少女

現在最新的是ZETMAN超魔人出到第六集,真的也是非常好看唷。
好漫推薦:電影少女

電影少女有被改編成小說、動畫、電影甚至還有人改編成港劇。

資料來源: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