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漫推薦:英國戀物語 艾瑪

角川官方介紹寫著:
跨越階級藩籬的19世紀羅曼史
今年度日本最暢銷作品中文化
這代表這套漫畫真的銷售量很棒喔!!

好漫推薦:英國戀物語 艾瑪

內容介紹:

曾經有過不能愛上女傭的時代

描寫在19世紀末英國維多利亞王朝時期,一位在上流社會家庭工作的女僕艾瑪和上流社會的富家少爺威廉之間產生感情。但是在兩人階級的差異之下,這段於新舊社會交替的過渡期間的戀情該如何維繫?

偶然的相遇帶來了一份戀情,隨時間流逝,兩顆心的距離更接近。但是,在兩人的面前所立的現實——叫做“階級”的一面墻壁。19世紀末的英國,以倫敦為舞台相遇的女傭與上流階級的戀愛故事。與過着儉省生活的艾瑪對照,威廉所置身的地方是多麽華麗的舞台。即使兩個人知道互相之間的感情是得不到允許的,卻還是互相吸引,慢慢地積累起屬於兩個人的時間。 

然後印度的王族哈奇姆、子爵家的三女愛蕾諾的登場也為艾瑪和威廉之間的故事增添了不少色彩。在這革新的時代中。不被傳統所束縛,努力地對抗,越過這一困難的艾瑪與威廉的戀愛故事開始了。

這大概是我最喜歡的漫畫吧,沒有殺必死、精美的畫工,有的是傳神的表情、最撼動人心的劇情以及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感動。

作者對19世紀工業革命時的歷史背景,人、事、物都下了很大的功夫。

第四級,最精采的一集,也是最感人的一集,看到最後都快哭了= ="""
  
ps.漫畫《Emma英國戀愛物語》(和著名的英國小説女性家簡·奥斯丁筆下的名作《愛瑪》没有任何關係,切記),原作單行本至今已出到6卷並有根據漫畫改寫的小説出版。

在捏下去就不好看了,還是請大家去買或是去租都好,反正這麼好的作品一定要看啦!!

目前漫畫已經在月刊ComicBeam五月號結束了
漫畫台灣出到第四級
      日本       第六級

動畫共12集全 內容只到漫畫第二級,希望有第二部阿!!
目前有在animax播放,看樣子DVD八成也快出了。 

動畫的片頭是純音樂,聽起來彷彿置身於19世紀末的英國,動畫中的插入曲也非常不錯,因該是屬於治癒系的吧,總之動畫也非常值得一看。

http://www.emma-victorian.com/ 動畫官方網站

資料來源:角川官方網站、南方動漫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