瀨尾公治 (絕妙拍檔、穿越球場、涼風)

瀨尾公治 (絕妙拍檔、穿越球場、涼風)
瀨尾公治,再去年的時候,當我還是個小小又單純國中生(現在也一樣),突然在書局看見了涼風,故事背景設定跟田徑這項運動有關,之後找阿找,終於把瀨尾公治所有的書給收齊了(本人稱之為瀨尾公治補完計畫XDDD),共三套,內容都跟運動有關,絕妙拍檔(網球)、穿越球場(籃球),內容有些跟網球網子劇情有點相似= ="不過只有一小部分吧!三套書的男主角個性都差不多,女主角也長的有點神似...。 

真的真的很好看,剛初期的絕妙拍檔時候畫工就相當不錯了,到了涼風的時候已經很棒了,只不過有時候還是有些小變形。

先談 

絕妙拍檔吧 出版日期2002/08/23 
瀨尾公治 (絕妙拍檔、穿越球場、涼風)
這是東立的簡介 (全3冊)一個熱愛網球的少年!  (謎之聲:有跟沒有一樣= =)

裡面再說一個男孩,跟隨父親的腳步,想要成為世界第一的網球選手,裡面遇見的對手能力扯到不能在扯,就差網球王子一點XD

穿越球場     出版日期2003/10
瀨尾公治 (絕妙拍檔、穿越球場、涼風)
東立簡介   (全7冊)為了想要進入藤原學院籃球隊的緒方夏樹去參加選秀會,剛好遇到聖瑪莉安奴高中與藤原學院的比賽。在比賽的中途聖瑪莉安奴高中有人受傷,要中止比賽時突然間……。

一開始男主角本來要進入全縣最好的私立藤原學院,不過因為教練真的很OOXX所以他決定加入附近的聖瑪莉亞安女高中,目標是打敗藤原學院,很熱血的漫畫,中間有點扯....

涼風   出版日期2005/6
瀨尾公治 (絕妙拍檔、穿越球場、涼風)
秋月大和15歲,為了就讀高中,獨自前往東京生活。目前寄住在阿姨所經營的澡堂中!原本每天的生活應該是再普通不過的,不過不知是幸還是不幸,這間澡堂竟然也是女性專用的宿舍!單身男子待在男性止步的神秘花園裡,這樣怎麼可能會不發生任何事情呢?

說到這個阿!沒人不曉得涼風吧?日本動畫共26集,在日本紅到不行!!不過有人說前面跟純情房客翹房東有些類似,後期的部分出現了複雜的三角關係(汗)

資料來源:東立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