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AIR

AIR遊戲推出時間已經相當的久了,2000年9月7日發售的吧,動畫也是去年的,動畫劇情有點緊湊,不過還是相當感人,為何我到現在才開始玩呢?因為我實在太忙了XD,直到最近才有機會攻略 遠野 美風

長身美麗な少女。
感情を表に出さない性質なので、周りの人
間に底知れない印象を与える。
しかし、実際には温和な性格をしており、内
には深い母性愛を秘めている。
学校では天文部に所属。

AIR

不過我第一次安裝遊戲的時候很正常,不過用了漢化+語音,進入遊戲後卻跳出來,原來裡面有個文件有問題,不過終於能玩了,進入遊戲時真的很感動,不過在感動之餘,我憑著自己想要選的選項,卻讓我GAME OVAER 囧,真無言,之後破的結局是觀鈴的,不過要破完3個女主角後才能進去DREAM跟AIR篇呢,清明節可以好好玩囉。

順帶一提星之夢(planetarian)好像也不錯完,不過像個電子小說,沒選項的,人物不錯。
AIR

KEY的新作リトルバスターズ人物都不錯,KEY社的遊戲故事劇情都有一定的水準,看來這次也值得期待的,詳情到リトルバスターズ遊戲官方網站看看 http://key.visualarts.gr.jp/newsoft/index.htm

以上圖片內容來源:KEY社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