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社又一催淚彈《CLANNAD》劇場版公開

來自于3月23日舉行的東京國際動畫展的最新消息:GALGAME界著名的遊戲公司KEY社的3大催淚彈之一《CLANNAD》在今次東京國際動畫展上宣布動畫化,而且此次以劇場版形式推出,預計在2007年夏天公映。

  日本KEY社是坐落在大阪的遊戲公司,1999年首發處女作《Kanon》,在遊戲發售2年後,《Kanon》被改編成全13話的動畫搬上電視,而真正讓國內觀眾癡迷的,可能還是去年《AIR》的成功動畫化。2000年遊戲《AIR》首發曾引起秋葉原的沸騰,被業界譽為是“世紀末最值得期待的作品”。KEY社的作品超越了一個商業團體所能達到的境界,遊戲劇本麻枝準改變了很多人追求情感的理念……

  《CLANNAD》已經在去年11月發行了漫畫第一卷,這次《CLANNAD》劇場版的制作陣容和劇場版《AIR》的幾乎一樣,由今年剛過50大壽的東映動畫制作,詳細消息會在近期披露。而據悉,劇場版過後《CLANNAD》很有可能會推出TV動畫,喜歡KEY的朋友可以繼續留意太平洋遊戲網的後續報道……

KEY社又一催淚彈《CLANNAD》劇場版公開

 

  

  STORY:

  家族……被我拒絕的地方: Clannad的男主角——-岡崎朋也,是一個拒絕與家人交流、不願留在家裡的人。在他幼年時,母親因故去世……父親因此整日借酒消愁,原本應該相依為命的兩人,卻因為不願去理解對方的痛苦而互相疏遠,生活漸漸頹廢下來;最終在他初中時,因為一次家庭暴力,而使得父子倆的關系落到了谷底。 從此以後,朋也與父親行同陌路,兩人的關系似乎只能在血緣和法律上得以維持。他每天去上學,但無論是上課還是課餘都只是魂不守舍地發呆,終日得過且過地繼續著學生生涯。他不參加任何社團活動,也沒有深交的朋友,連唯一能和他親密說話、每晚“收留”他的“朋友”春原陽平,也無法觸及到他心中冰凍的部分……互不幹涉對方深藏的心底的痛苦,這是保證他們兩人能繼續同來同往的底線。 歲月無情地流逝,那在朋也身邊仿佛停滯了的時間,也即將迎來終結……就在那長長的坡道之下。(介紹文字來自:KEY FANS CLUB)

KEY社又一催淚彈《CLANNAD》劇場版公開

轉貼自太平洋遊戲網 http://www.pcgames.com.cn/cartoon/dvdzone/theater/0603/7726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