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川4月份出書

4月份角川出的書有許多都是很多人在等的,真是令人興奮啊!!

星空的邂逅2(全)

根據著名動畫「星空的邂逅」改編,此為該作品的第二部系列作。突然來到獨居少年神城麻郁家中的兩名少女,小野寺樺戀與宮藤深衣奈。她們兩人其中之一可能是麻郁的雙胞胎妹妹,那麼另一個人呢…?奇妙的三角關係就在同一個屋簷下展開…

因該不錯看吧 第一部是東立的,感覺還不錯

角川4月份出書

真月譚月姬(3)

在經過一番苦鬥之後,志貴與愛爾奎特雖然打倒了尼祿,然而卻還有其他吸血鬼存在的跡象,於是兩人為了打倒剩下的吸血鬼而繼續合作。就在這時,有人闖入了遠野家,並發現了前任當家的秘密,這人竟然是……

期待好久,不過看了封面之後心理會浮現一句話,x的!怎麼是限制級的,新聞局到底有沒有在管啊!!
這明明是適合闔家觀賞的好漫畫。

角川4月份出書

歡迎加入NHK!(4)

信用卡循環利息還有年費遲繳,佐藤卯足全力逃避嚴苛的現實。山崎為了捐錢給怪病少女,而致力製作H-GAME,而小岬的怪異言行更加嚴重,快要完蛋的佐藤,面臨跟柏學姐之間的外遇(?)約會…他會如何抉擇?

這個超級好看的!!總覺得我跟男主角那個家裡蹲越來越像了(囧)

角川4月份出書

GUNSLINGER GIRL神槍少女(6)

一群因為各種理由而肢體殘缺的少女,被送進政府成立的「社會福祉公社」,這個表面上是殘障福利機構的公益法人,其實是政府用來培育重新改造的少女殺手組織……待望已久的第六集終於登場,本集將帶給您新任輔佐官及新義體之間的故事!

這集 看介紹就感覺非常好看拉XDD

角川4月份出書

資料來源:台灣角川出版社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