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武傳》霸氣女王!鬼姬上手全攻略

從現在這幾個職業當中,由於有綁定性別的關係,加上鬼姬這誘人的外表,所以當然選擇了鬼姬囉(誤)!
《鬼武傳》霸氣女王!鬼姬上手全攻略
 
 
在選擇職業之前,首先我們要先了解鬼姬在遊戲中的優勢,以及她的定位,在遊戲中,鬼姬是速度比較慢的職業,但是擁有遠程的輸出,彌補了移動較慢的缺點。
 
 
 
鬼姬在遊戲的前期單刷副本是非常簡單的,多連段的攻擊可以很快就可以把怪物給打死了,中期難度變高的時候,打帶跑,基本上可以完成戰力高於自己200左右的副本。
 
 
 
《鬼武傳》中,鬼姬本來想說是低傷害,多連段的角色,沒想到攻擊力也是非常高的,再強化裝備方面,我們可以從強化攻擊力來著手,另外由於攻擊都是多連段的方式,因此我們可以提升暴擊跟命中等屬性。
 
 
 
首先我們要先來看看鬼姬有甚麼樣的技能。
 
 
《技能介紹》
《鬼武傳》霸氣女王!鬼姬上手全攻略
 
劇毒之靈:召喚出四隻毒蛇守衛攻擊敵人造成50%的基礎傷害,最多可以持續12次,滿級:9級。
 
 
風捲天罡:召喚龍捲風攻擊敵人,使碰到的敵人最多受到20次傷害,累計720%的基礎傷害,滿級:9級。    
 
 
渡厄之沼:使範圍的敵人最多受到32次傷害,累積780%基礎傷害,施放時候無敵,滿級:9。
 
 
魅影天降:從天而降,使目標最多受到2次傷害,累計510%的基礎傷害,滿級:9級。
    
絕望之擁:抓取周圍所有目標並造成傷害,此技能不消耗能量,消耗1金幣,無法升級。
 
 
刷副本的方法非常簡單,一開始先使用魅影天降,這招的輸出非常高,放下去基本上群怪只剩下一點點血,在後期打不痛的時候,一樣先放這招衝到群怪的附近,再放劇毒之靈招換蛇杖。
《鬼武傳》霸氣女王!鬼姬上手全攻略
 
 
 
之後使用渡厄之沼無敵這時候還可以放招,因此最後再用風捲天罡接招,如果再放完渡厄之沼的時候其他技能還在CD,就別衝上去了,鬼姬有控場有無敵,如果不追求短時間的高傷害的輸出,鬼姬是個非常好的選擇。
《鬼武傳》霸氣女王!鬼姬上手全攻略
 
 
 
如果是打BOSS的話,我們可以考慮先用渡厄之沼無敵,來像BOSS貼近,貼上去之後魅影天降放來提高我們的輸出,緊接著拉開一點距離,連續放渡厄之沼跟魅影天降,靠著走位,很輕鬆的就可以把BOSS給幹掉了。
 
 
 
在這裡不用劇毒之靈是因為,打BOSS沒有像打群怪這樣,需要使用劇毒之靈清怪,加上劇毒之靈其實非常的耗藍,輸出也不高,另外他的攻擊範圍也只有四個角,如果BOSS跑到某些範圍就會打不到了。
 
 
 
所以說如果在勢均力敵的情況下,劇毒之靈是可以不考慮的,但是說看得出來可以贏,戰況卻又僵持不下,那麼就使用劇毒之靈來讓提升自己的整體輸出。
 
 
 
 
先來談談,如何才能再副本中簡單取得三個星星,首先我們要知道《鬼武傳》這款遊戲的評分標準,其實很簡單,就是HIT多加上短時間,一開始我們先全部投資在攻擊上面,加上鬼姬都是多連段的攻擊,因此基本上都可以取得很好的評分。
 
 
 
接下來就是洞府了,在我們提升到了40等之後會開啟這個洞府系統,洞府的旁邊還有一個經脈,這個可以幹嘛?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鬼武傳》霸氣女王!鬼姬上手全攻略
《鬼武傳》霸氣女王!鬼姬上手全攻略
 
 
經脈可以提升閃避、爆擊、命中、生命等等屬性,但是要提升卻要用真氣值,而這個真氣值得靠洞府才能獲得,這個所謂的洞府其實就是PK了,打贏的話就可以取得真氣值。
《鬼武傳》霸氣女王!鬼姬上手全攻略
 
 
在佔洞之前,我們要先看好對方的戰鬥力,基本上多到一兩百以內都還是有機會的,如果差太多勸你還是不要浪費時間了。
 
 
 
在進入PK之後,要知道我們自己職業的優勢,這個優勢就是遠距離輸出跟短時間的無敵,一開始我們就放出劇毒之靈招換蛇杖來幫助我們這幾秒之間的輸出,我們要注意,千萬千萬不能靠近敵人,如果對方太靠近你的時候,趕快放魅影天降閃躲,控制對手,接著放風捲天罡,再放渡厄之沼讓自己無敵,無敵的時候前面幾個技能CD又好了,再繼續施放技能。
 
 
 
如果沒有控制對手也沒關係,我們有風捲天罡可以把對方推開,或者是用渡厄之沼讓自己無敵逃跑。
 
 
鬼姬的缺 點就是移動速度太慢了,所以說戰鬥重點,
《鬼武傳》霸氣女王!鬼姬上手全攻略
(1)  只要劇毒之靈CD完成,就馬上放出來增加輸出。
(2)  千萬不要貪刀跟靠近對手,跟對手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
(3)  不斷的移動加上魅影天降。
 
 
 
這個職業一開始滿好上手的,加上PK的話,如果走位走的好,其實不管是打副本還是PK,都是非常的如魚得水,以上就是玩了好幾天鬼姬的心得囉,希望對大家有幫助,下禮拜玩看看別的角色再來發心得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