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三國》你不可不知道的新手戰鬥知識

公測開始之後玩了一陣子,這遊戲的策略要素滿多的,很多時候卡關的話,只要上場的兵不一樣,或者是陣形不一樣就可以帶來完全不同的效果。
 
 
新的兵種不用說,要升級兵營才能夠解鎖新的武將,首先我們要知道給個兵種的屬性,基本上兵種只有兩種,一種是人兵,一種則是車兵,除了冰種的生命值之外,我們可以看到其他屬性像是攻兵、攻車、射程、速度、攻擊範圍等等。
 
 
《兵種分類》
人兵:刀盾兵、槍兵、騎兵、弓箭手、術士。
車兵:盾車、弩車、投石車、象兵。
 
在這給個簡單的概念,
刀盾兵=初期兵種,能力平均。
槍兵=專打人兵。
騎兵=專打車兵。
弓箭手=專打人兵,攻擊距離長但是血薄。
術士=專打車兵,攻擊距離中長血薄。
 
盾車=初期兵種,專打人兵。
弩車=遠距離,專打車兵。
投石車=專打人兵,攻速比較慢。
象兵=血厚,專打車兵。
 
 
《屬性》
攻兵:對人兵的傷害。
攻車:對車兵的傷害。
射程:攻擊距離。
速度:攻擊速度。
範圍:範圍要進去兵營之後,對著兵種按演示才會知道他的範圍是怎麼樣。
                              
《神三國》你不可不知道的新手戰鬥知識

 
 
《武將》
遊戲中的武將有分顏色,分別是白色、綠色、藍色、紫色、金色,我們的武將不會上場,不過他們的的能力對於上場的士兵是有加成的,每個能力都影響相同的屬性的加成。
 
最高可以升到30等,每次升級屬性跟技能傷害都會增加,武將顏色的差別應該是成長率不一樣。我們布陣區只有一行,5、10、15、20都會解鎖一行。
《神三國》你不可不知道的新手戰鬥知識
 
 
我們戰鬥的時候出場武將在10等以下只能派一個,10~20等可以派兩個,30等~30等可以派出3個,戰鬥的時候不是一次上,比較像是車輪戰,一個武將帶兵掛光之後再換下一個武將+兵。
 
《神三國》你不可不知道的新手戰鬥知識
 
 
 
基本上打遊戲中的關卡,只要把握到每個兵種的屬性相剋,看對方派出甚麼,我們要用甚麼剋他,基本上都不會遇到甚麼困難,希望對剛接觸的朋友有幫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