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團圓堅果|原味綜合堅果、黑糖核桃|金雞雙喜~團圓中秋禮盒

今天要介紹的宅配點心呢,是近來很流行的果仁類零食~堅果,記得在好幾年前,大多數的人都認為堅果有著高脂肪以及熱量,對於這類點心敬而遠之,直到了這幾年,才有研究指出,吃未加工的堅果可以幫助消化,而且也是調整體態的好幫手。

 

 

一般來說,好的油脂來源,盡量還是要從天然食物裡面攝取,堅果除了豐富的蛋白之外,也能補充一天所需要的油脂,並且有其他像是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纖維素等,能幫助排便跟消化,不過還是得注意,避免攝取過多,適量的吃才能幫助調整體態喔。

 

 

▼團圓堅果的產品都是純手工低溫烘焙製作,沒有經過調味,因此都是固定時間當日新鮮烘焙隔日寄出。

P1200958

 

▼這是團圓堅果最近推出的中秋禮盒,過中秋除了送月餅外,送送堅果其實也挺特別的。

P1200972

 

▼裡面還有附可愛的小紙袋。

P1200966

 

▼它們家的DM

P1200974P1200975

 

▼禮盒可以自選兩種口味,這邊的是原味綜合堅果跟黑糖核桃。

P1200979

 

▼這邊還有一隻可愛的堅果人(?)

P1200982P1200991

 

▼背面都有清楚的成份跟營養標示,不同種類的堅果都是從各地進口的。

P1200994

 

▼包裝簡單卻充滿了質感。

P1200996

 

▼黑糖大核桃,黑糖也是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與胺基酸,促進新陳代謝,淡淡的黑糖香,沒有過多的調味也很好吃呦。

P1210006

 

 

原味綜合堅果,裡頭有核桃、腰果、杏仁以及夏威夷豆。

堅果類基本上都含有抗氧化物質及維生素BE,保持青春美麗、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促進新陳代謝、促進食慾、調整體質喔!

 

▼無調味的堅果雖然比較沒味道,但是嚼一嚼會有自然的堅果香,還是會讓人一不小心吃太多,要小心啊!

P1210010

 

▼直接當點心吃、加在優格或沙拉裡都很讚,有飽足感又健康。

P1210017P1210022P1210031

 

常常會看到市售的堅果顏色比較深,其實是靠高溫油炒,這會讓顏色看起來比較漂亮,但是一來不僅會破壞了堅果本身的營養,二來油炒過的堅果也充滿了熱量。

 

 

大家可以把買來堅果咬開,如果核心的部分為純米白色,那麼就是低溫烘焙的,如果中間是比較焦黃的,那麼就是油炸的喔。每天吃10~30公克的堅果,每周吃個五次對身體還滿不錯的,建議在上午或是下午的時候當健康點心吃。

 

 

特別注意

 1. 晚餐後吃堅果容易造成一天的熱量攝取過多,建議是在隔餐之間肚子餓的時候稍微吃個幾顆就可以了。

2.堅果容易氧化,拆封後要盡早食用完畢。

3.如果有在攝取堅果,那平常就要少攝取油脂,少吃油脂較多的豬肉,奶油、牛奶也選擇低脂牛奶,才不會造成油脂攝取過多的情況。

4.痛風跟慢性腎障病患少吃,因為磷的含量比較高,代謝不易會影響健康。

 

 

整體來說,團圓堅果的價格比起市售的來說,算是有比較便宜,並且無添加任何調味,一口口都可以吃到天然的好滋味,禮盒方面設計也很別緻,送禮自用兩相宜。

 

※另有特別活動~~在官網上購買輸入專屬序號「aotexlin」,還能享有一百元折價喔。

團圓堅果官方網站  : https://www.tuanyuannuts.com/

團圓堅果官方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tuanyuannuts/

 

 

此為邀約試吃文,內容為真實心得感受

 

您的讚與分享是我創作的原動力,
請來我的專頁按個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