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漿樣子濃豆乳|宅配無糖豆漿|非基因改造豆乳|令人難以忘懷的濃純香

今天要介紹的是漿樣子,主打媲美牛奶般的濃郁、充滿豆香味的豆乳,究竟它們家的豆漿有什麼讓人無法抵擋的吸引力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豆乳分別有七種口味,除了口味多樣化以外,繽紛的顏色也讓人印象深刻,難怪從礁溪夯到台北,大排長龍的等待,為的就是這"濃豆乳"。

P1220096

 

▼使用日本引進的機器,再經過改良之後,研發獨家的SoyPresso技術,可以把蛋白質含量控制在8%,而且不用加入傳統的消泡劑以及增稠劑。

P1220090

 

▼從左至右分別是玫瑰豆乳、杏仁果豆乳、抹茶豆乳,容量為360c.c,背面都有清楚的營養標示以及成份。

P1220100

 

▼包裝外觀(瓶口處)

P1220104

 

▼正面有漿樣子的LOGO

P1220106

 

▼大瓶的是960c.c,從左到右分別是原味豆乳、黑芝麻豆乳、豆乳可可、微糖豆乳。

P1220110

 

▼來自加拿大契作的非基因改造黃豆,在北緯43度長期於攝氏18度環境生長,比起其他品種來的更營養,同時也更加美味。

P1220112

 

▼可可豆乳,採用法國法芙娜100%純可可粉,除此之外沒添加其他香料,倒出來的時候會覺得真的是又濃又稠,口感很綿密並帶點淡淡的可可香,入口之後才會散發出香醇的豆香味。

P1220117

 

▼黑芝麻豆乳,這個很特別,怎麼說呢,因為是使用來自印度進口的黑芝麻,有別於以往傳統的黃白色,黑灰色的豆乳,顯得更特別,芝麻香加上豆香,香上加香。

P1220129

 

▼原味豆乳,其實就是只有加水的口味,沒有加糖,在口中細細品嘗,餘韻渾厚,且在兩頰中生津回甘。

P1220130

 

▼拿來當下午茶配點餅乾,看看電視,是不錯的選擇。

P1220138

 

▼微糖豆乳,在原味豆乳中加入了台糖特級蔗糖提味,如果家中小朋友不愛喝無糖的,這種只有一點點甜的豆乳很適合給他們當早餐喔!

P1220149

 

▼抹茶豆乳,市面上沒有的口味,僅此一家,老闆花了很久的時間終於才找到合適的抹茶粉,不僅沒有了苦澀味,反而有著更加香濃的抹茶味,喝起來不突兀,可以說是融合的相當完美,是裡頭我最愛的口味。

P1220159

 

▼杏仁果豆乳,來自美國加州的杏仁果。

P1220160

 

▼打開蓋子的瞬間,現磨現烤的堅果香瞬間撲鼻而來,早上如果上班來不及吃早餐,來一杯杏仁果豆乳,就能讓人元氣滿滿呢。

P1220163

 

▼最後這個是玫瑰豆乳,有點薄薄的咖啡色,氣味中飄來些許的花香,原來是加入了乾燥玫瑰花,濃稠的豆乳在口中散發出玫瑰花香,是不是相當夢幻呢?PS.孕婦忌用。

P1220166

 

整體來說,不愧是排隊名店,現在北部也有幾間分店,口感跟味道是沒說,現在網購宅配也可以買到了,不用再去店裡人擠人XD,話說最近還有推出小黃瓜豆乳,是來自宜蘭農友耕種的小黃瓜,真是讓人想要一喝究竟阿。

 

漿樣子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oypressoTW/

 

 

此為邀約試吃文,內容為真實心得感受.

 

 

延伸閱讀

【台北】Win-Win果昔|如夢似幻的漸層飲品|忠孝敦化捷運站美食

【台北】三佰斤連鎖茶飲(松山民生店)|新鮮現做果醬手搖飲|健康又好喝

 

 

您的讚與分享是我創作的原動力,
請來我的專頁按個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