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愛吃海鮮的老饕不容錯過!東石漁港直送的肥美蚵仔吃到飽只要200元

嘉義蚵仔吃到飽推薦!今天帶各位來探查這家GOOLGE MAP 4.8星,評論超過兩千則的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主打東石漁港直送蚵仔,除此之外,招牌烤魚更是讓人吃過就念念不忘!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走~讓我們跟著阿君吃下去。

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在哪裡

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位於臺灣嘉義縣東石鄉塭仔村塭子113-2號,沿著GOOLGE MAP走過來,還蠻容易到達的,不會迷路,附近也有漁人碼頭故宮南院高跟鞋教堂等景點,很適合全家人或跟另一半約會後,一起來這裡吃吃喝喝,超讚的啦!

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環境

遠遠過來就會看到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的停車場囉,但是他們附屬停車場的位置並不多,好佳在這裡車流很少,路也夠寬,即便路邊停車也不會影響交通。

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

一走進餐廳,就會看到兩位阿姐在剝蚵仔,環境非常乾淨,阿姐也很親切可愛喔!

雖然是室外空間,但有遮陽加上每一桌都有提供電風扇,所以即便我們是接近三點的時候來烤蚵,也絲毫不覺得熱喔。

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

禮拜六下午來,人潮我覺得已經蠻多的了,結果店家說,這還是人比較少的時段哩!

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

另外飲料的部份,提供了不少大瓶裝的飲料,像是蘋果西打、美粒果、麥茶還有海尼根等。(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喝酒不開車)

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

繼續走過來還有戶外區,可以讓小朋友曬曬太陽,玩玩溜滑梯,盡情放電。

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

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最新菜單

塭ㄚ烤蚵呷通海烤,每個人蚵仔吃到飽就是$200元,如果是101-130cm的小朋友是$100元,而100cm以下,就不收錢。

【嘉義】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愛吃海鮮的老饕不容錯過!東石漁港直送的肥美蚵仔吃到飽只要200元

除了鮮蚵吃到飽以外,單點的平價料理也是塭ㄚ烤蚵呷通海烤的特色之一,各種功夫料理,從熱炒類、冷盤、炸物、青菜、主食到湯品應有盡有,除此之外,如果覺得烤蚵仔還不滿足,他們也提供了鳳螺、蛤仔、蝦子等海鮮喔!

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餐點介紹

上炭火啦!

生意有夠好,有位大哥就在這一直忙著烤炭火。

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

接著店員會拿一籃的鮮蚵過來,吃完還想再吃的話,需要去找門口的阿姊,用空籃換。

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

看起來就很新鮮的樣子捏!

烤蚵仔吃到飽

開場就先烤蚵,看到會突然蹦一聲,刺激又好玩!?

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

這蚵仔也太飽滿了吧,而且~真!大!

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

說是要烤到稍微乾掉才是熟,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的蚵仔很新鮮,但是~千萬,不要生吃啊!!

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

蚵仔麵線

本以為是那種有勾芡的麵線,沒想到是白麵線煮成類似炒的燴麵,因為大火熱炒的關係,蚵仔的鮮味會完全融入到了麵線中。

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

每一口都吃的到鮮甜海味。

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

鹽焗草蝦

哇哇哇!雖然是很簡單的擺盤,但~不管是份量還是蝦子本身的大小,都超有氣勢的。

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

蝦殼很好剝,而且每一隻個頭都非常大,蝦肉超Q、超彈牙,有夠讚!喜歡蝦子的朋友,一定要來一盤。

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

炸蚵捲

外皮炸的外酥內嫩,咬開後發現裡面有好多湯汁呀,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

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

五味魷魚

價格實惠,只要一百五,僅有簡單燙過,一口咬下就能品嚐到淡淡甜味,實在新鮮!

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

招牌烤魚

不是我在臭彈的,這烤魚一端上來的香氣,就足以讓每一桌轉頭瞧看看,到底是什麼來頭。

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

超大的烤魚,肉質非常細緻,僅有加點胡椒鹽提味,美味程度實在無法用文字來形容啊!

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

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心得評價

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嘉義蚵仔吃到飽只要$200元,真的是難以置信的價格,而且還是東石漁港新鮮直送的,不只新鮮還很大顆!如果不想吃熱炒的朋友,單純來吃烤蚵也是相當划算,因為在熱炒店或夜市,蚵仔隨便一盤就是$200起跳了。若是三、五好友一起來的話,他們家熱炒類有超高水準的表現,值得一吃,但~生意真的很好,建議先訂位,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店家資訊

  • 名稱: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
  • 地址:嘉義縣東石鄉塭仔村塭子113-2號
  • 電話:0979-588-985
  • 營業時間:10:00–19:00(週二公休)
  • 價位:200~500
  • 粉絲團:點我

延伸閱讀 更多嘉義美食

  1. 【嘉義】白話文學|在地超過二十年的老字號西餐廳|不浮誇、很典雅也很有溫度的約會餐廳(菜單)
  2. 【嘉義】松築創作和食料理|隱身都市裡的無菜單創意料理|最便宜的套餐僅要668元!
  3. 【嘉義】塭ㄚ烤蚵呷通海烤蚵|愛吃海鮮的老饕不容錯過!東石漁港直送的肥美蚵仔吃到飽只要200元
  4. 【嘉義】綠盈牧場養牛人家總店|來這除了能喝到新鮮牛奶外~還有各種美味乳製品、義式料理喔!
  5. 【嘉義】橘子火鍋|嘉義CP值最高的麻辣鍋!?1049元雙人肉食套餐還有自助吧吃到飽!絕對讓你飽著離開
  6. 【嘉義】小伍妹麻辣涼麵|嘉義市白醋涼麵創始店,傳承三代的外省風味
  7. 【嘉義】有夠鮮|兩百塊就能蚵仔吃到飽!我還不吃爆?熱炒、海鮮也爆好吃